兆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由之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021.6~2021.9)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只是想零碎记录过笔瘾,后来画着画着思路就开始清晰起来。虽然起名叫《自由之身》,但本质我认为是书写生命的过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这三个月过着乌托邦一样的日子,说走就走,被冲动主宰,完全自由,而这三个月,足够画几张画,足够想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生命过程都是伟大的,活着就是伟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企图画完每一张画,企图写好每一篇日记,这个假期我企图让自己少留遗憾,可是,那一公分,永远的躲不过,永远在增加。我的眼睛和手,永远也跟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常“在路上”,用眼睛、画笔记录一些人和事,一些平常的又不被在意的事,就是这些不被重视的小事,构成了生活的酸甜苦辣。每个生命都承担这些并且留下了自己的温度。我在孤独的自由中,感受昔日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我想一共是四个方向,围绕着习作,我的家族记忆,我的家人和朋友,兆丰十一年。我特别渴望在提高绘画技巧的同时,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,去表达一种思考,一种真实,一种爱,一种生命,让这些画不只停留于简单的日常习作。

加油,我的青春要为热爱而生! 

评论

热度(10)